close
每年的這時候就會想看他們的電影...

這是怎麼搞的。

也好久沒有看緣定今生龍鳳配指環了。



昨天半夜因為一點小意外去看了 戀夏五百天

故事再說一個相信愛情要靠緣份的男生

跟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生的故事

其實這題材我一項還蠻喜歡的

不過太累了...

我就睡著了。

基本上還蠻好看的拉!不過應該可以等二輪就好。



前陣子去看了情聖終結者

有一些梗很有趣,

不過也算是還不錯,就小品吧。



兩部電影我喜歡的部份都是 有情人未必會成眷屬

這才是人生阿!




其實我最近還是有看很多電影的拉,只是很懶得寫,過幾天就會不小心忘記要寫什麼。

不能沒有你 因為在高雄看可以比較便宜

那時我又很趕,結果坐在第一排看。

基本上 非常的好看,

劇情不撒狗血,但是就是會打動你的心。

妹阿又很可愛。

而且我隔壁做的那個妹也很可愛!

好電影。




聽說

一直聽說很好看,不過我還沒機會去看...





絕命終結站四

除了第一集我想不出有那一集好看的。



冰天血地

凱特貝琴薩很正

電影在南極,我也很喜歡。

基本上是部好電影。

二輪有的話也可以看。




復仇

這是一部奇妙的電影...

如果跟你一起看的人沒有幽默感的話

你大概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他是一部 充滿道義的電影

有一種 在看無極的感覺

最經典的莫過於阿鬼的喬眼鏡了

我覺得有點無俚頭拉




this is it

我真的很驚訝,大家都對這電影沒興趣 哭哭

不過還是跟hosee去看完了

我覺得很不錯阿

除了中間有點悶

頭跟尾都讓我很感動





白銀帝國

看預告覺得很棒

看電影就比較平淡一點

就大戶人家的故事

普通吧






男女生了沒

這挺適合女生看的

真要說的話 男生其實就真的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