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吹起的時候,總是夾帶著許多砂,天也漸漸的看不清楚了,看不清楚也好,看的清楚的話就會想起很多事情。"

"我以為世界上有一種人,永遠沒有辦法開心,因為他太龜拉。在很多年以前,我認識一個這樣的人。
住在我家右邊的蘆子裡,所以很多年以後,他的錯號叫右蘆"

"今年台中臨孤鑾,到處都有羅漢,羅漢一多就沒有桃花,沒有桃花就沒有週末,我的工作就是在週末的時候找出樂趣。"

"看來你的年紀也二十有七,這二十多年來﹐總有些事你是不願再提﹐或是有些人你不想再見﹐有的人曾經對不起你﹐也許你想過要殺了他們﹐但是你不敢。"

"我有一個朋友,他武功非常好,不過最近生活有點拮据,只要有一點銀兩,他就可以殺人。"

"這一天,風也是這般的強勁,天空也是這般的灰濛。"


"我的朋友殺人了!"



"沒有起風,天空也是這般的看不清楚。"




發生了一點意外,這故事又要腰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