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我兄弟拜了師父

師父只交了我一招亢龍有悔

我上山練了兩年 毫無吋進

於是下山修養


同時 傳給了我兄弟絕世武功目錄 旁邊有時幾本書視覺是武功秘笈

我兄弟老是抱怨師父藏私

交給了我武林中至陽至霸的功夫

老是跑來告訴我他的功夫都不是功夫

偶爾跟朋友聊起天的時候他總是不斷的稱讚這亢龍有悔練起來多厲害

"哎呀 你不知道你這亢龍有悔練起來多厲害"

"哎呀 我這一十八路掃堂腿被你這亢龍有悔一擋一推我還有命在嗎"

"上次我道上遇到幾個高手,不斷的稱讚降龍十八掌是天下最霸道的功夫,師父怎麼老傳我這些二流功夫"


大家是兄弟 我也跟他聊過這亢龍有悔的心法

不過他是極智之人

總是會多想怎麼不用別招拆解


我偶爾會像他抱怨者亢龍有悔練來練去 這樹怎麼打都打不倒

他總會跟我說 你這功夫鍊太死

我這裡有幾本密集你要不要拿去參考看看



後來有一天 我下山拉

我明白人力有時盡

這功夫在怎麼鍊 也是難以吋進

下山後我退隱江湖

也學了幾招鄉下粗人的招式防身

倒也是極少被人欺到頭上



我的兄弟早已武功大成拉

人稱他姑蘇慕容在世

稱其能識天下武功

不過閒聊之際他還是不停跟我抱怨

"慕容復還不是被喬鋒打假的

江湖中人給我這外號是取笑我來著吧

我這一身的功夫都沒有用阿"


天下無雙 只是幾個字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