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這陣子最有趣的事情了..



那天林又如貼出這廣告之後大家都以為他變成"蒼仔"了

到昨天打球他才告訴我 蒼仔 的神蹟

話說那天他到 不虜失 家中坐

不虜失一時興起

就開了他之前練得角色來玩

想不到不虜失一登入之後

密語不斷

根據林又如的回憶錄

「那天我看著戰神呂布,一個人殺進戰場,連續斬殺20幾名玩家之後全身而退,戰神還抽空跳出來聊了一下msn跟抽了兩口煙..我看著這一切不可能的事情的時候,電世上正撥著這廣告,那瞬間,我忽然明白,在我面前這個人就是英雄!」

而癡男的回憶錄說著

「那天的戰場上一堆人斷線,每個都被其他玩家辱罵,結果不虜失不小心斷線,大家竟然瘋狂的大叫 快幫"表哥補血"..」

回憶起不虜失傻笑的臉龐

我真的做夢都想不到

網路名人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