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都說我一直沒寫影評

害他都不知道要看啥

不過我也都是亂寫

所以有看了我的網誌之後跑去看電影出來撕電影票的人

不要來扁我...

還有...我只是有時候講話快了點...

特別是開始講台語之後,很像在罵人...

不過我為人是很nice的~

===================
2012

這是部毀譽參半的電影

不過罵的人比較多

我的看法是 你如果不去電影院看,那就不要看了...

基本上是個我早就聽膩的謠言啦

而且我一向不喜歡美滿的結局

所以我覺得這是部可看可不看的電影

=====================
暮光之城-新月

第一集我就覺得很普通了

而且我實在看不懂男主角帥在哪

第二集的話....

不去看一下那些狼人在裡面耍白痴還真的有點可惜

推薦組合(1)

找一個正妹 跟他說新月好像很好看

然後出來就跟他討論愛情的偉大

順便豪洨一下你有多忠貞


推薦組合(2)

找一個嘴巴最賤的朋友

我個人推薦 小羊 侯佳宏

進去裡面就開始笑

因為劇情真的很智障

男的幾乎都會想笑吧

不過不要吵到隔壁的就是了

===============
惡棍特工

小布一向是我的偶像

不過這部有點惡搞啦

沒有我想像的好看

================
絕命帶原者

探討人性的題材我一向很愛

這部就是探討人性的黑暗

基本上在家裡電視台轉到可以看一下

我算是還蠻喜歡的

===============
第九禁區

這部電影題材很有趣

不過有點顛覆一般對外星人的印象

所以很多人會覺得很爛吧

我個人是還挺愛看的

===============
孤兒怨

廣受好評的恐怖片

基本上還不錯啦

不過我不愛看恐怖片

所以喜歡看得自己去評論吧

===============
戀夏500日

很棒 不過我睡著了

一直找不到時間再看一次

===============
阿凡達

好了 來聊聊今年最夯的電影

阿凡達

首先 故事的內容很老套

只是用高科技展現出來

就是阿

有個斷腿的阿宅

不可以再去外面跑跳了

大家就想說很可憐

就介紹他玩一款最新的online game

誰知道他玩著玩著就入迷了

長官很生氣

就要去拆主機了

然後把大本營打爆

結果鍊這個久的功

要叫你重玩也是會很不爽的

他就出發去把電動裡面的npc都叫出來

我們一起去殺王吧

最後把人趕跑

大家開開心心的沉浸在其中

好啦

以上都是我豪洨的

潘朵拉很美

花這麼久的時間

這麼多錢拍得電影

你花個三百塊去看他的成就

我想是非常值得的

好電影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