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關燈要睡覺之後,發現我失眠了。

我的窗簾其實沒辦法遮住整個窗戶,打從搬近來就對他很不滿。

週末睡到十點太亮就都會爬起來。

如果我沒近視的話大概還可以看著對面大樓。

不過在失眠的夜晚月光就藉著那點縫隙灑了近來,

然後我的房間就有一種藍藍的光。

為什麼月光是用灑的,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那一首唐詩的寫法吧?

那陽光會是用噴的嗎...

下次我寫日記就要寫清早的陽光噴的街上的行人滿臉都是。


最近買了螢幕,其實我現在有電視可以看了,

每次失眠我總是會想著作點改變讓自己更好眠。

以往我會打開大話新聞,其實我一直是紅姨的粉絲,因為他很傲嬌,

常常心中有定見還要跟人家說哩工跨賣。


記得綠吱吱之前的精神領袖還不是他的時候,笨湖兄還挺有名氣的。

不過他愛呆丸喊著喊著就有點走火入魔了。


不然我以前打電動打到三點多回家,都還是會看一下台灣心聲才會睡覺。

都失眠了想那麼多其實沒什麼意義。


很少人知道我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不過說真的,最常在我腦海裡出現的畫面。

就是我自己,以一種微傾13度左右的身體,然後右肩微微隆起,之後放出我的替身使者,不過我一直沒想過他有什麼能力,我想應該是類似白金之星那種近距離破壞AA級,精密度A,射程E的那種類型。


喔啦喔啦喔啦~ 我的睡意也少了一大半。

另一種畫面就是,身體也是微傾,不過是向前17度左右,右手是拿著一把劍的,劍是兵器中的君子,白痴大概也知道我在想獨孤九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