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

永遠也不曉得所做的ㄧ切是對或錯..

只能夠在當下努力的活著..

年輕的時候能說自己永遠也不會對做過的事後悔..

長大後發現後悔的事可多著..

"對不起..生下了我.."

是松子的ㄧ生中最讓我震撼的ㄧ句話..

人生中有好球有壞球..但是比賽沒到終點永遠也不知道這球有沒有價值..

沒有人的ㄧ生都過的順遂的道理...

或者可以說順遂的人生未必如你想像的順遂...

成長中第一次挫折莫過於留級..

幾乎忘記我怎麼到家的..

在笑著跟朋友說完"我早就猜到了"這句話..

忘記吵醒媽媽告訴他這件事情時他的反應..

只記的心中的懊惱..

老爸還是老樣子的告訴我以後要努力..(國中以後你就忘記作錯就要打我了..)

這奇特的朋友是從這時開始寫的..

留級後的高一並不愛說話...(ㄧ開始拉..)

由於比較晚來..老師也就直接派給我很前面的位置..

背對著一群學弟妹..心中總想著他們再議論著"學長耶"之類的話...

然後又是留級的同學都會見到的ㄧ件事..

以前班上的人跑來走廊看看你...要不然就是躲在你看的道的地方.."蔡俊鋒耶.."

偏偏我又坐在靠窗的位置..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躲的.....

現在不得不提的ㄧ件事..

剛進ㄧ年級第ㄧ個看到的妹就是洪玉珊..

不過他當時實在是沒多漂亮..

但是瘦巴巴的..又染金髮..從窗邊走過很醒目就是了...

現在變這麼漂亮..就當作我當年第ㄧ個看到的正妹學妹吧..

當時坐在我旁邊的叫陳雙潁..後來慫恿顯順去把他鬧了ㄧ兩年..(ㄧ切只是因為它會跟顯順借片)

最早注意到的學弟是陳又銘(這不用多說..班上的人都知道為什麼..)

之後覺得林彥祥掌的很像我..

發現童同學住我家對面..

後來比較好的朋友..就是流星幫了..

由顯舜..又銘..班長(XD..忘了名子了)跟我去看流星雨說八卦而來..

之後就漸漸的跟顯舜..又銘比較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