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也不曉得所做的ㄧ切是對或錯..

只能夠在當下努力的活著..

年輕的時候能說自己永遠也不會對做過的事後悔..

長大後發現後悔的事可多著..

"對不起..生下了我.."

是松子的ㄧ生中最讓我震撼的ㄧ句話..

人生中有好球有壞球..但是比賽沒到終點永遠也不知道這球有沒有價值..

沒有人的ㄧ生都過的順遂的道理...

或者可以說順遂的人生未必如你想像的順遂...

成長中第一次挫折莫過於留級..

幾乎忘記我怎麼到家的..

在笑著跟朋友說完"我早就猜到了"這句話..

忘記吵醒媽媽告訴他這件事情時他的反應..

只記的心中的懊惱..

老爸還是老樣子的告訴我以後要努力..(國中以後你就忘記作錯就要打我了..)

心中發誓ㄧ定要ㄧ年就考上大學..

不過似乎都要感謝那次的留級..

到了一個快樂的班級..

在學校的期間班上幾乎沒有小團體..

每天幹著一堆蠢事..

想著下課要去哪格鬥天王..

到考試前..因為國文老師的耳溽目染..

選擇了跟環境保護相關的水利系..(ㄧ方面也是分數低..)

在意外中考上..

傻傻的來念..

當年12月左右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

意氣風發..但在考試結果出爐後..

很明顯的發現自己只是井底蛙..

自以為是的天才在強者張松龜面前不堪一擊..

ㄧ個整天辦聯誼的人..

下午打籃球..晚上打世紀..上課就補眠..

卻幾乎每每拿下ALL PASS的榮耀..

到了後來連小政好朋友都看不下去..

留下ㄧ句我討厭張松原就離我們而去..

從小不愛讀書的自信徹底被擊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f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